close

其實就在志雄和妙如對質時,老總和江副總也正在攤牌。
不過,這對老狐狸可是狡猾多了。他們在商場上一起闖蕩了10多年,老總雖然啟用高副總掌管財務,多少想牽制老江,但是以老江的業務戰績,這些公款真的不算什麼。如果撕破臉,萬一他另起爐灶帶走生意更划不來,江副總也是仗著這一點才敢為所欲為。
「老總,這幾天,我才簽下了那家新的五星級飯店所有器材訂單,好幾千萬入帳。這幾萬塊錢算什麼?如果不是怕老婆發現,我才不會貪這種小便宜。我這種心情,你應該瞭吧?」他邪氣地笑著,他知道老總的爛桃花,全都在他掌握中,真是要互揭傷疤,老總家裡那尊千金小姐更難處理。
「那你把單據抽回來,就說是弄錯了,讓我給老高那邊一個交代。錢我幫你cover。但這件事已經傳開了,那個徐曉潔?」江總爽快地做了結論。「我會叫她走人。」江副總很識時務,他不是怕老婆,而是怕香奈兒小姐。
夢中情人美麗如昔

香奈兒小姐本名叫韓鏡如,是江副總年輕時的夢中情人。典型的北方美女,高幹練、端莊大器,出身餐飲世家,當年他只是個小業務,根本高攀不上。鏡如本來遠嫁歐洲,最近離婚回台灣,在他的公司附近開了家高級地中海料理餐廳。江副總才剛開始和曉潔玩愛情遊戲,不久就發現了鏡如,美麗如昔,勾起他已褪色的青春記憶。
他費盡心思接近她討好她。他剛才給鏡如送去一個「蝶舞繁花」的花籃,妝點著藍繡球、白玫瑰與綠桔梗,他此刻正如蝴蝶般痴戀著花兒,像情竇初開的少年。
男人無法抗拒青春時的夢中情人,好不容易能夠一親芳澤,要他犧牲什麼,他都願意。
(花語11)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