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第一次,大部分的男人都想要有好表現,於是稍微Google了資料,關於持久度啦、另一半歡愉的程度啦等等,資料顯示,大家都很久、另一半都很爽,直到真正上戰場後,我才意識到,許多網友根本在唬爛。


摸到乳房 哈雷路亞
那是發生在我20歲生日前夕,那天晚上,女友來家裡過夜,而一切親密的行為,都是由搔癢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搔癢這種遊戲,特別容易誘發人類的性慾,還記得當時現場一片死寂,自己只能夠聽見我那急促的心跳,閉上眼睛,雙唇相接,我慢慢地褪去遮蔽她皎潔身軀的累贅,舌尖則迴繞於她那白裡透紅的頸間,良久,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但隨即又精神抖擻,因為來到這世界上的第20個年頭,第一次看見了貨真價實的乳房!唯美的曲線,綿密的觸感,乳房,這一定是上帝的恩典!接著手掌撫過白皙的,滑嫩的每一吋肌膚,最後游移到河水氾濫成災,深邃的森林,當一切準備就緒,活塞與汽缸一觸即發之際,我的活塞,居然失去了工作能力,怎麼會這樣子呢?
如果說在大街上看到辣妹而起生理反應,把腰彎低點就能隱匿,但現在一絲不掛而沒有生理反應啊!想躲都沒得躲,我慌了!本來還擔心不夠持久,現在呢?連開始都沒辦法……我羞了,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硬不起來,這是何等的恥辱;我急了,但用盡一切辦法,還是像條混蛋毛毛蟲般的軟癱在那裡,於是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百般無奈的結束了。
後來Google之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有這樣子的症狀,也就是太緊張導致的「心理性陽痿」,在女友不厭其煩的心理建設下,兩天後終於克服了障礙,達陣成功。
那是家,是20年前胚胎時候的家,啊,相隔20年,這次以不同的姿態重新投向那溫暖的懷抱,當時內心可是充滿了澎湃的感動啊!
結束之後,我深深給了女友一個吻,這個吻代表感謝,感謝她耐心地奪走我的第一次,發生過關係之後,我變得更愛女友,也更加疼惜她,也對女友產生了更多的愛,原來性行為之所以稱為「做愛」真的是有其道理的啊!


家希╱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