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友收到兵單,我開始從三房兩廳的公寓搬到單人小套房,男友怕一個人生活的我有諸多不便,將身上所有的錢拿去幫我買電視、音響、冰箱等生活日用品,在兩人依依不捨後,我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

他待我的方式,能用無微不至形容,只是20歲的我真的太小、太年輕,世界太大、太遼闊,誘惑太多了。新進的同事小偉外表體面,年齡和我相仿,玩世不恭,三不五時就說哪個女生想跟他搞曖昧,連跟我的對話,也若有似無的帶點挑逗。相處日子一多,感覺到他對我越來越有好感,他的身材是我喜歡的型,個
 

男友休假 差點出事

跟小偉出去後,他沒讓我失望,不僅在床上契合度夠,還帶我幹盡了我所有想做的瘋狂事,是我跟中規中矩男友在一起時不曾體驗過的。我將兩人的關係定位在玩玩就好,雖然小偉帶給我很多快樂,但心裡明白我倆的關係和一定會有終止的一天。
有一天星期六,男友休假回來看我,剛好小偉也傳訊息約我出去,我回傳簡訊打發了小偉。誰知那天夜裡,小偉瘋狂打電話來,看我一直不接,男友也起疑,我從腳底涼向腦門,擔心東窗事發,編了個理由,拿著電話走向男友聽不見的陽台,接起小偉的電話,話筒裡小偉的聲音憤怒且嚴肅,並說要到我家,有句重要的話一定要今天跟我說,「有什麼事在電話裡說吧!」我也發火了,氣小偉執意來亂,總之,那晚我渡過了很漫長的一夜,心底明白是時候保持距離了。
那夜後,我發現小偉這個本來應該是玩咖型的男人,會在我家樓下堵我,被監視的感覺讓我備感壓力。冷靜的跟他談了許久,小偉受傷的表情雖然讓我感到愧疚,但又對這樣尷尬的關係感到無奈,為何玩不起還要玩呢?
感嘆!難道人會吸引到的對象都差不多嗎?會來追我的男人大多是同一種類型:老實、穩定,為何連我以為是可以瀟灑揮手說再見的小偉,到最後都變得這樣差勁呢?愛,要拿得起,放得下,不是嗎?更何況我跟小偉並不是互許承諾的關係啊!
 


小淑╱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