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聽最多的婚姻誓言版本,叫好萊塢版,只要演到婚禮,新郎新娘就會跟著牧師念:「我承諾,無論豐裕或饑饉,無論健康或疾病,無論成功或失敗,我都將忠實於你,屬於你……」,這是公開給大家聽的。
但性學家強烈建議,新婚夫妻最好私底下,也能交換一份性生活公約。雖無法定效力,但白紙黑字寫下來,對性方面自己的想望、向對方的期待都提綱挈領,仍具有一定承諾後的約束力。
性,畢竟是享受,帶著輕鬆快樂。因此這一份性生活公約的基調,也最好是多鼓勵、少叼念;多幽默,少板臉。效果反而會歷久彌新。
呻吟最美勿談家事

太座寫的終究會含蓄一點,沒關係,抓最在意的:「一,要做足前戲至少3分鐘,超過的有越夾越緊的獎;做不夠的,從愛愛時間倒扣。二,愛愛前沖澡,至少清洗重點,私處香噴噴,有舔打賞;不然,別想要我的嘴去碰。三,每一次起碼試2種體位,試3種,奉送乳交。四,兩個月去摩鐵玩一次,老娘要嘗鮮。五,想要顏射也可以,需用舔櫻桃交換。六,空白,隨時補充條款。」
老公人直屌直,公約也寫得直率,一箭射中紅心:「一,口交口交口交。二,請穿性感內衣褲。三,請以素顏待我。四,愛愛時,呻吟最美,勿談家事。五,每周上床喊一句精神口號:『老公你好強!』六,育嬰期間,輪我半夜起床餵奶,可以掛免戰牌。七,一年檢討一次條約內容。」
隨時發現小樂趣,可以追加。這是一種類似遊戲規則的調情劑,不是拿來嫌誰佔便宜的口實。假借簽立或調整性生活公約,將平常不好意思啟口的,全部拿來說嘴,鬥嘴,親嘴。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