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佩的初戀是從謊言開始的,男友謊稱單身,等到感情很深了,筱佩才赫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小三」。在難捨難分的拉扯之下,歷時一年多才從三人世界變為二人世界。筱佩和男友平靜生活了半年多,發覺男友似乎又劈腿了,她非常傷心,憤而自殺,男友愧悔回頭,他們重修舊好。


後來,男友在網路上創業,周轉困難,又向筱佩借錢,她抵押了新買的套房,將貸款借給男友,孰料男友的合夥人惡性倒閉,男友宣稱沒臉見筱佩,竟也不知去向。筱佩找來私家偵探查訪男友下落,最後在汽車旅館找到男友,那男人與公司女同事雙宿雙飛,過著挺滋養的日子。


大陸出差遇賣鞋男
筱佩和男友分手後,曾經對我說:「如果把我和這男人的爛事寫成小說,起碼20萬字沒問題吧?版稅分我一半,讓我還貸款。」那時她正在看心理醫生,情緒不太穩定,我勸她以後自己寫吧,寫作也是一種療癒啊。而她一年之後去大陸出差,認識了一個賣鞋子的男人。那男人一直盯著筱佩的腳看,接著開口拜託她當鞋子模特兒:「妳的腳實在太美了,讓我拍了照片放網路上,每賣掉一雙,我就分紅給妳。」為了貸款,也為了好玩,筱佩同意了。他們的合作很順利,據賣鞋男的說法,銷量多出百分之三十以上,筱佩每個月能領到一萬多元,同時,他們也從合作夥伴變為情人。
只是,筱佩受不了賣鞋男與前妻見面;也無法接受賣鞋男與大陸女同事出差,她總覺得這男人也在欺騙她,對她說謊,會令她人財兩失。她甚至在夜半時分突然痛哭起來,驚醒枕邊人,要他交代與前妻見面說過什麼話?這段感情終於畫下句點,因為她還沒走出陰影,無法再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