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鄉下見個辣妹朋友,她3年前結婚閃電生子,身材依舊曼妙動人,還沒真正夏天,已經穿起超短熱褲、低胸細肩帶,若不是手上抱個臉模相像的小娃娃,我還真忘記她已經為人妻母了,雖然嫁到鄉下,卻不沾一點土氣,十足地方妖婦,豔麗如昔。

妹妹從小愛跟她搶

當年她結婚我不在台灣,沒見到她讚不絕口的帥老公,這趟來,就是要好好看他們一家三口曬幸福,沒想到才進門,禮物還沒放下,她就落下斗大淚滴:「我老公又外遇了,這次搞上我妹妹。」慌忙遞面紙,邊安慰邊詢問:「妳老公怎麼這麼壞?」
 我心想,這男人也太過分,怎麼可以對小姨子下手,但她的回答卻令我瞠目結舌:「是妹妹勾搭的。我老公,習慣性外遇,婆婆叫我吞忍就算了,連我親媽媽都說,妹妹從小嬌慣了,愛跟我搶,等她玩膩就會還給我,要我多忍耐!」
 看朋友哭花雙眼,我不解的問:「不離婚嗎?」她回:「沒條件離啊!房子貸款是我的名字,當初想說房子掛我名下比較有保障,現在每月要付近10萬,他不給錢,我就完了。」我說:「叫他出錢啊!」
 她回:「他不要!他說婚前就講好他會在外面玩,不會因為外遇就離婚。唉,只能怪自己!我當初想,鄉下地方混,哪個女人比我辣,頂多逢場作戲,不可能動真情,沒想到,家賊難防,妹妹從美國回來,像金絲貓一樣,搞得我老公麻酥酥的,而且我妹國外待久了,覺得真愛最偉大,如果姊夫和她是真愛,早認清她還算救我一命呢!」
 我這位朋友自信的以為可以容忍男人在外逢場作戲,卻沒想到親妹妹竟然把這場爛戲帶回家,讓她落得如此難堪,早知道,不如約好:外遇就離婚,贍養費一毛也不准少。

 

曾寶瑩《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