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里糊塗愛上,不計一切豁出去了,現實版的大仁哥,這一個成功了。


退伍前後女友兵變,為了撫平失戀痛苦,我瘋狂工作想忘了她。看我一臉愁雲,賣場同事仁哥說:「商店街什麼沒有,門市小姐多的很,大部分都是辣妹,隨便挑都比你那個好。」這番「勵志小語」讓我很心動,但現實令人失望,門市小姐是很多,可惜大多是大姐和阿姨,剩下幾個辣妹則有公主病,或者妝化得讓人不敢想像她們的真面目。
 

愛母老虎 同事不解

直到新專櫃進駐,來了個20多歲、和我年紀差不多的門市女孩,引起我的注意。她長得不錯,只可惜脾氣不好,我在大家眼中是性情溫和的小男人,所以每當她工作不順想要發洩,我總是她優先選擇的垃圾桶。
其實我和大部分男人一樣,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女生,對母老虎敬而遠之,但自從認識她之後,不知為了什麼卻迷上了她。同事們勸我:「兄弟,你脾氣那麼好,和她在一起會被糟蹋死。」但不管大家怎麼說,我依然鼓起勇氣表白,她卻直接拒絕我:「對不起,我已經有了男朋友,我對你也沒感覺,我們當朋友比較好。」不過我沒死心,反而更想和她男友一較高下,同事們甚至私下打賭我撐不過3個月。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愛上她。我每天找藉口載她上下班、幫她買飯買飲料,她雖然不斷勸我別浪費時間精神和金錢,但至少願意和當朋友說些心底話,也因此讓我更加了解她是個脾氣不好、但心地善良的女人而更愛她。令人洩氣的是,每回約她總是被拒,每當她男友放假來找她時,為了不想觸景傷情,我總是去客戶或廠商那裡躲一整天。
 

無法生育 哭得傷心

有回情人節,我特地訂了一份5千多元情人餐,她卻無情的回絕:「情人節我要陪我男朋友!」就這樣我將那份情人餐送給好友,那時的我並不能多說什麼,因為我連她的情人都稱不上。
但無論如何,我對她的感情一直不變,直到有一天晚上她心情不好,哭著告訴我她身體不好一直在吃藥,醫生說她以後也許無法生育,「我想靠自己不想再靠家裡,我希望他娶我他卻不敢,只因為我可能無法生育,他連回去問家人都不敢。」她傷心難過的表情令我好心疼,「他不敢我敢,妳嫁我好不好!」那時我只是個連她的手都沒碰過的男人,她瞪大眼睛罵我:「神經病,我連煮飯都不會,以後連生育都不行,你要娶我可以,回去跟你家人說清楚,他們接受才行!」當晚我回家,馬上找家人談了兩個多小時,最後用了一句「我娶老婆不是要用來生孩子的,如果不讓我娶她,我以後都不娶了!」爭取到爸媽同意,半年內趁著她和男友分手、還沒後悔前,連正式約會都沒有,我就把她娶回家了。
如今每回和老婆聊起當年,都覺得很神奇,「我只是對前男友一時氣憤,也覺得你不會是認真的,沒想到你還真有種回去威脅爸媽,我也只能莫名其妙的嫁了!」日子一晃眼10年了,老婆真的是個口壞心不壞的女人,對我爸媽很孝順讓我很有面子,而我為她所做的一切家事,她也都看在眼裡。我們夫妻感情是家族裡最好的一對,連親友也覺得不可思議。偶爾相看兩厭、吵嘴時,我們還是很有默契,「做人還真是不能一時衝動!」是我們最常對彼此說的話。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