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大三,女友在外地念書,而我,在台中逍遙,遠距離戀愛,真的相當辛苦,不能經常見面,加上交往久了,感覺陷入瓶頸,於是我上了聊天室,玩起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網路交友。
想打就打 不可拒接

我開始在那一長串的名單中,篩選人選,半小時過去了,找到了一個叫做小雅的女孩,一聊之下,她說她17歲,而我21歲,實際經歷,才知道為何男人總是喜歡找幼齒?因為刺激,年輕女孩天生就有種魔力,青春洋溢深深吸引了我,最重要的是,我色大膽小怕狗咬,沒想過要跟女友分手,只是想尋覓刺激,小雅遠在高雄的地理位置,更有利發展網戀。
剛開始,我們一如平常網路情侶般,噓寒問暖的聊天;直到有天,慾火焚身的我,在DIY時打電話給她,她不但沒有把我當變態,還嬌媚地誘惑我,跟著我一起進行「電愛」,在她婉轉的嬌喘聲中,我倆一起高潮,她還嬌斥:「都是你,害我又要換一件小褲褲了。」當下垂頭喪氣的兄弟,又再度昂然而起。從此,我原本期待的單純戀愛模式已然破滅,取而代之的是,這處於出軌邊緣的「虛擬性愛」。
遊戲規則相當隨性,只要想玩,就可以打給對方,不可以拒接。
有次,我故意挑她上課時間打給她,一邊瘋狂擼管,一邊挑逗她;為了報復,她特地挑在我跟女友約會時,打電話給我:「我換上你最喜歡的黑色小丁,我好濕喔!」還不忘嬌喘個幾聲給我聽,尷尬的是,我當天穿緊身牛仔褲,撐了個帳篷走路,相當的難受,女友發現了我的異狀,我急忙解釋,是她穿的短裙太性感,我看了受不了,剛好,路上有家HOTEL,趕緊把女友帶進去就地正法,雖然我人在女友身上衝刺,但腦海卻是那件揮之不去的黑色小丁。
遊戲人間 又愛又恨

我跟小雅,明知在玩火,卻又樂此不疲地沉溺其中,但是,遊戲的主導權,卻被小雅牢牢的握在手中;她鮮少主動打電話給我,大部分都是我打給她,可我仍然沉溺在她帶來的歡愉裡。在她引導下,我體驗了好多種虛擬性愛,包括文字網愛、電愛及視訊性愛,那唯一一次的視訊性愛,體驗卻不怎麼愉悅!
那次是我又精蟲灌腦,急撥電話給她,卻一直佔線中,接通後她大剌剌坦白,她剛在跟前男友電愛,她那遊戲人間的態度,令我憤怒。
也是那時,我才發現,我對小雅放感情了。她一派無所謂地說:「不然,我來點特別的補償你。」於是進行了這場唯一一次的視訊性愛,我們都脫到剩下內衣褲了,她果然是個青春的肉體,可我在這場視訊性愛中,卻不若以往享受,她笑容燦爛的說:「你在吃醋喔!」我又再一次被她捉弄,不甘示弱的回她說:「等妳18歲生日那天,我就幫妳變女人!」
那瞬間,她的神情相當複雜。
在她滿18歲的那年,女友畢業回家鄉,與我相聚,小倆口感情又升溫。我忙著考研究所,想起了她的生日,當我向她說生日快樂時,她淡淡的說:「你失約了。」
後來,她就換了手機,自此斷了聯絡,每當我在街上,看到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時,我總會想起她。小雅,妳過的好嗎?
Ryo╱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