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惟有感情的事最令人躊躇,糾葛了會找命理師指點迷津,糾纏了找律師解套,雙管齊下狀況最多,雖不知對方,但總知道彼端有位命理師在下指導棋,偏偏律師最氣的就是被當棋。

八字相合才找上我

「請問律師,你的生肖是什麼?」總有幾個白目當事人會問這件事,我偶會挑挑眉笑說與本案件有關聯性嗎?
「律師,請妳一定要接我的案件,因為請教高人,他說一定要妳……」很好,原來我還是因為八字相合而非因為專業而被指定的律師。
「律師,這份書狀請在幾點幾分送出,千萬不要這時候送狀。」這種當事人最讓人抓狂,律師竟要任由當事人這般無理取鬧的要求,不過就算曉以大義,當事人就端出一副神情,好似說:「律師能保證案件一定贏嗎?如果不行,那我請出高人幫忙,讓妳順利,妳應該高興。」這時這種閒氣,自是要忍得,當作尊重眾生信仰。
 「對方律師這通電話,妳千萬現在不要回,要等過這個月中旬後……」我簡直受夠了,自己的專業和判斷竟是讓非專業的當事人如此踐踏和操弄,這時惹得我齜牙咧嘴的時候,我會乾脆都不回電話,省得還記哪月哪天,這樣的反應,我算是極度有耐心和修養了。
 最令我印象深刻,莫過於一位女性朋友哭哭啼啼述說自己被家暴和丈夫多次外遇,惹得我都動容,萬般入戲地嘆口氣說:「妳老公這般對妳,不如就離婚了吧。」只見這位楚楚可憐的女人認真地回答:「律師,可是命理師說我和他是七世夫妻……」我愣了許久,看一下時鐘,我竟聽這女人風花雪月毫無建設地瞎扯一個多鐘頭,然後告訴我這種答案,我只想跟她說:「小姐啊,那妳今天做啥來找律師啊?」
 


賴芳玉《愛情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