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因素讓我在外人面前總是很強勢,工作上也超拚命,個性算是很壓抑,但喝了酒後的我的形象,聽了很多同事的形容,真是不可置信,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車上洩洪 死不承認
某次為了感謝一年來的辛勞,大家到KTV狂歡不醉不歸,我也的確做到了。聽同事阿梅說那天我超盧,都已經醉到連走路都有問題,還硬要說沒醉,堅持自己開車回家。在KTV外跟阿梅盧了半小時之久,大吵大鬧被經過的警察關心,結束警察的盤問後,阿梅好不容易將我的人推進她的車子。悲劇馬上來了,在車上的我竟然毫無預警地上起廁所,完全不聽勸,褲子拉下就「洩洪」。阿梅形容當時的我像個小女孩,對我的舉止完全無可奈何,罵我也沒用,而且我一覺起來什麼都不記得。當阿梅來跟我索取換座椅的費用時,我當然打死不從,認為自己不可能如此失態,直到她帶我到她的車內。天啊!一開門,那尿騷味撲鼻而來,差點昏倒,加上其他同事證明那天我喝得爛醉,才心不甘情不願付一半的錢。經過這件事後,整整半年滴酒不沾,即便聚會,同事也不敢跟我勸杯。
然而一次又破戒,真是丟臉丟到家!這次是表哥搬新家,辦了小派對,邀了一些朋友,我也是受邀名單之一。那晚我帶了幾個朋友前往,表哥很熱情的盡東道主之誼,買了很多東西,錢都由他支付。吃吃喝喝又唱歌又玩遊戲,好不快樂啊!心中一直有聲音告誡自己要少喝點酒,我很克制,有點微醉就停了,直到散會我意識都還很清醒。表哥請了他的朋友將我和朋友送回家,一上車因酒精發作,頭暈就睡死,直到回到家才又醒來。


起床全裸 憤辱追兇
問題就來了,我回家睡醒有意識時,起床經過鏡子,「啊!」大叫一聲,天啊,我竟然沒穿衣服!慌亂幾分鐘鎮定後,趕緊打電話問阿梅:「昨天送我們回家的男生有對我們毛手毛腳嗎?」我懷疑地問。阿梅想了一下,說:「至少在我下車前都沒有對我們做什麼事情,怎樣?」心裡猶豫幾分鐘,最後還是說了出來,阿梅也嚇了一跳,還問我要不要報警?
那天我特地請了假,在家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報警?打電話給表哥說出原委,表哥也很詫異,一直安撫我,要我先暫緩報警,他先去問清楚。我越想心情越不爽,男人真賤趁人之危!正當我等的不耐煩之時,表哥打來說他的朋友並沒有對我做什麼事情。聽到這話火氣更大,對表哥大發雷霆罵了一連串的髒話,就掛了他的電話,也不再接他的電話。雖然很生氣,但也不敢貿然報警,但是我就是想不起到家以後我發生什麼事!一直打電話給阿梅訴說自己的心情,阿梅最後也乾脆請假到我家陪我。
阿梅才到我家就東翻翻西掀掀,說要找證據,結果找到的卻是我無藥可救的證據。在浴室裡的洗衣籃裡,找到當天我穿的衣物,才讓我想起那晚回家,醉眼迷糊中洗完澡後,未穿衣服就躺上床睡著了。我很不好意思地打了電話跟表哥道歉,電話那頭表哥哈哈大笑,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我無藥可救了。阿梅也一直指責我差點害人去坐牢,我只能無奈地苦笑。謝天謝地,一切只是烏龍一場。酒,以後再也不碰了。


天真女╱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