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30多年,不知幾年前,關係就很冷,到現在兩人已經是形同陌路。如果不是2個小孩卡在中間,還有習慣這種家庭生活模式,我早離婚了。
我在科技公司做技術員,我太太是業務,能力非常強,工作、個性都非常強悍。結婚前幾年,因為我們之間還有愛情,我可以退讓、包容她,但一起時間久,我越感覺無力。她變成一家之主,家裡主要經濟支柱。她1個月賺超過10萬,我每月固定領3萬5,她看我一直不積極,感到失望吧。房子是她出錢買的,貸款我只能幫忙付一點。孩子的學費、教育孩子,她確實做得比我多。在家裡,她權力大過我,什麼事都她決定。我們很少有共識,因為一開口討論就吵,我只好閉嘴。她後來強勢到都直接否定我,被否定久,我感覺很疲勞,對她、孩子跟家庭都使不上力。這家有沒有我,都沒關係。


互相吐露不滿怨氣

我們生完小孩後,就幾乎沒有了。我越來越覺得和她做愛麻煩。她對我的態度,讓我沒辦法對她有性慾;因為不喜歡她的所作所為,我抗拒跟她有任何親密舉動。唉,太多事講不完,我很早就對她麻痺。
以前我們夫妻還會坐下來講,可是她和我偏偏不合拍,怎麼講都是白費力氣。她看不起我,我做再多,她都不滿意,夫妻間這種不被了解的心情,很苦悶,也慢慢成為我們關係的裂縫。後來裂縫大到可以裝下另一個人,那就是難題。

我外遇8年多了。我太太認識她,但她不知道那女的跟我的這層關係。我們會互相結合,是因為同病相憐。我們在婚姻裡都欲振乏力,後來她放棄她先生,我放棄我太太。我們都覺得彼此的伴侶很乏味,又長期缺乏性關係,讓我們有機會碰在一起。剛開始是性讓我們分不開,後來兩人能談天說地,吐露彼此在家庭裡累積的不滿和怨氣,跟她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個性懦弱不敢離婚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外遇。如果我會,結婚第1年就發生,怎會等到中年?我跟我太太的不和,是經年累月累積的。很多朋友到現在都以為我是好男人,我也配合大家的期待努力。但我的感受,沒有人理會。有人說我怕老婆,說我被老婆騎上頭。我也想過千百次要離婚,但我懦弱,沒勇氣講出口。
我以前常煩躁,心情脾氣都不好,不管做什麼運動,都無法平息心裡的鬱卒。我不想面對我的家庭,特別是我太太,我不知道怎樣改善我們的關係,所以選擇逃避。夫妻感情不好,我很空虛。我更需要有人鼓勵我、愛我。在這種心情下,我在外遇對象身上得到釋放,也在跟外遇的性關係裡,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