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貓

我曾經暗戀過學校泳池的救生員,她是一個短髮的帥氣女孩,有著玲瓏有致的下巴與高挺的鼻樑。在以男性救生員為多的世界裡,她顯得很特別。

剛開始,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她,只是我會特別記得她值班的日子。後來,隨著晨泳習慣的養成,我慢慢與泳池的救生員們變得熟悉,總會互相親切地打招呼或聊天,唯獨酷酷的她並不多言。

某天,她負責在櫃台值班。我將證件拿給她刷的時候,大概是冬天很冷,我還沒睡醒,不小心把卡片拿得太靠掌心,於是碰到了她的指尖。瞬間,一股觸電般的感覺驚醒了我,暖暖地從我的手上擴散,我的心因這股電流而跳得飛快,那一刻,我明白我愛上她了!後來,我驚惶失措地接回她交還給我的泳證後,狼狽地逃進更衣間,不敢直視她。

從此以後,我瘋狂地想多瞭解她一點,卻沒有勇氣,也不知道能夠向誰傾吐,因為我好害怕她只是個打扮中性的異性戀女孩。如果她告訴我她不愛女生,那將是對我的最大打擊。我唯一知道的,只有她的名字。在Facebook搜尋欄裡,我一再試著各種輸入方式,渴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的照片,也希望Google的強大功能能幫我找到她。但是,在不斷的期待中,我收回的是滿滿的失落。我只能夠繼續勤奮地游泳,趁她在的時候偷偷看她。當她用笑靨與我道早安時,甜蜜的感覺讓我願意承受轉身離開泳池時的苦澀。

當我畢業的時候,我只保留了那一個冬日的回憶在心底,酸酸甜甜,讓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