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李是老公多年前經營音響公司的合夥人之一,他愛拈花惹草眾所皆知,總將他的風流硬拗成是老婆的錯或小三的不對,仿佛全天下只有他最無辜。原本那都是他的家內事與我們無關,但他老婆是標準的賢妻良母,才會讓我為她打抱不平。
公司有4位合夥人,但負責人登記的是小李,他總是大言不慚的對那些女友們宣稱自己是老闆,只要不影響公司營運,其他股東就隨他去。有天他帶了一個20出頭的年輕女孩,模樣清純說話超嗲,連我這個女人聽了也起雞皮疙瘩。剛開始只是偷偷摸摸,一段日子後,小李愛炫的個性,讓整條商店街都知道他偷吃了,只剩老婆是唯一被蒙在鼓裡的人。


想要離婚迎娶小三
小李甚至告訴老公,他想離婚將小三娶進門,說真的愛上她了,想好好照顧她。老公斥責他:「大嫂是難得的好女人,你想清楚,玩歸玩,對家庭要有責任。」但小李覺得,放棄老婆他可能會良心不安,但放棄小三他會更後悔,他以前出軌只是尋求一種快感,所以每當她們要扶正,他就逃,但這個女孩從來不曾要求任何事,甚至全心配合,時間一久反而讓小李對她更疼惜,想娶她進門了。
一段日子後景氣不好,公司做不下去,收了起來,4個股東中,老公來我們公司當業務,另兩人一個做了保全一個進了餐飲業,而小李聽說投資了網拍。2、3年後老公聽其他人說,小李栽了跟斗,他投資的網拍並不是自己經營而是投資給了那小三,而且他也真的和老婆離婚連小孩都不要,但那小三卻慢慢的疏遠小李,最後連錢都吞了;小李受不了打擊,開始酗酒墮落。
「那女人要的應該只是偷情的刺激,不再是小三就沒有了刺激,沒了刺激也就沒興趣了。這是小李的現世報。」老公回家後對我這樣分析,我回他:「那是大嫂太古意,要是我啊!一把剪刀就讓男人以後只能用想的……」這時老公下了床,說:「妳先睡,我去把家裡剪刀和菜刀都收一收。」哼,會怕就好!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