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昌與琬宜兩人在旅館的房裡不知雲雨了幾回,在上海外灘這家老字號的星級酒店裡,從白日到黑夜,由窗外望去,早已燈火輝煌。
從第一次到上海飯店裡,他禁不住琬宜的誘惑,瘋狂陷入了這種關係,兩人從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一路藉工作之便,處處溫存。琬宜嬌小性感的身體妖嬈的纏繞在孝昌身上,柔嫩的肌膚緊緊貼著他,甜美的低吟與嬌喘,熱情主動毫不害羞。孝昌過去對性愛並不熱中,和女友慧君甚至提不起勁來,他不知道自己竟也會如此耽溺於床笫之間。


蜜桃熟女瘋狂奢靡
「James,我餓了。我要叫Room Service。」琬宜熟練的撥了電話:「一客八盎斯,極品牛排五分medium,兩份生蠔,一瓶粉紅香檳,兩人份蔬菜沙拉,香煎法式吐司還有,冰淇淋!」「這麼會吃。」「又不是我一個人吃,你一定也餓了吧。弄了這麼久,很辛苦吧?」琬宜的話充滿挑逗︰「我很喜歡點Room Service,而且我不看菜單的,想吃什麼就叫廚房做。你知道什麼人最愛點Room Service?點Room Service的,都是熱戀中情侶,濃情密意化不開,不想出門。」她裸身正視孝昌,像顆熟透了的蜜桃,孝昌忍不住又吻了她。「我懂。我懂。」都快40歲了,孝昌還不曾嘗過這般瘋狂的滋味。
服務生按鈴之後,兩人才好不容易分開。琬宜隨意披上睡袍到浴室裡梳洗,服務生就在現場布置起餐桌、鮮花,把餐點置妥,開了香檳才走。只可惜牛排和生蠔孝昌都吃不慣,琬宜直說抱歉:「哎,剛剛忘了問你。我來點一些廣東點心?」孝昌搖搖頭說:「剛剛吃妳就吃飽了。」
孝昌想起了慧君煮的鹹粥,開始煩惱著不知如何面對慧君。
(舌尖上的愛情8)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