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基因中流著癡情的血液,我在感情這條路,走得格外艱辛。
和阿哲是在打工時認識的,他雖然瘦得前胸貼後背,但因為習慣健身,身形結實修長。他十分健談,我們常常天南地北的聊著,聊到忘記下班時間已經到來。有一次我因為生理期疼痛,臉色慘白不已,阿哲溫柔的對我說:「我知道女孩子的經痛,可以痛到讓人沒有辦法忍受,今天的工作就都交給我吧!妳好好休息就可以。」


下班後,我又接到阿哲電話:「我還是對妳放心不下,方便見面嗎?我有東西要給妳。」一個大男人,下了班直奔傳統市場,為我燉了樸實無華的粥,使我感動不已。
他是難得少有的紳士,會為女孩子開車門、拉椅背,我卻發現約會時,他那心不在焉的臉,而且平時常常莫名其妙的就消失好幾天,出現時身上帶著咬痕、淤腫。


不常約會 常見父母
算一算,交往期間我們約會的次數少得可憐,他帶我回家見父母卻是非常的勤快,由於他的父母非常喜歡我,在他出國念書的期間,都是我在照顧、陪伴兩老。
他對我拍胸保證,等他學成歸國,就將我迎娶進門,我等待一年又一年,沒等到他實現承諾,卻收到他的一封信,說他的身體裡住了一個女人,對我種種的好與體貼,都是他自己所可望獲得的,他認為我們適合當姊妹而非情人。
當他用許多詞彙來形容有多後悔利用了我,被我狠狠的撕碎信紙,一如我被撕裂的心。想起我有個哥哥縱然也為了女孩耽誤了青春年華,但至少他們是真心相愛,而我苦等阿哲幾年,換來的是一封從頭到尾都沒愛過我的信!
我後來得知,早在交往之前,阿哲就有個生死相許的男朋友,當我被吃乾抹淨棄置在台灣,他和那個男人飛到國外快樂逍遙。雖然我現在有個美滿的婚姻,但想起那段愛得最深同時也傷我最重的戀情,還是痛徹心扉。


葉酸鐵╱台北(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