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一個人終會回到最愛的身邊。

「那麼,你的最愛究竟是我,還是她?」我抓著她向你質問。

你沒有回答,只是坐立難安地偷瞄著她看。

「看來,我只能使用更加強烈的方法了。」

語畢,我用盡全力將她拋甩出去。

圓胖身材的她迅速飛向遠方──那瞬間,你毫不猶豫地拚命朝她奔去。

我忍著心痛,靜靜地在原地等你,我相信你會回頭,會回到我身邊。

果然,你轉身了,眼中充滿無法形容的激動,嘴裡叼著她,興奮地向我衝來。

而我,也終於忍不住了,向你大喊:「小汪好棒!做得好,快,到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