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滿在成為德興的二奶前,曾經是德興的老婆翠萍的姊妹淘,當初就是翠萍介紹她到德興的公司負責人事管理。「管人事的最好是自己人。」翠萍是這樣對德興說的。當美滿和德興迅速打得火熱時,把美滿當「自己人」的翠萍還是像傻大姊一樣掏心掏肺的對待美滿。


聯手背叛譏妻像豬
在公司的員工旅遊上美滿與德興眉目傳情摩肩擦踵的,員工看在眼裡心知肚明,只有翠萍忙著顧前顧後,連德興飄過來不屑眼神都渾然不覺。餐桌上德興公然譏笑老婆翠萍說:「我最疼老婆了。她養尊處優得像豬一樣白白胖胖,而我還是累得像條流浪狗永遠瘦巴巴的。」在場員工沒有一個人呼應德興的笑話,除了美滿笑得差點跌倒,嬌嗔連連說:「人家是豐滿性感呢。」「我和老公在家都是這樣彼此吐槽的。美滿最知道我們了。」翠萍想替德興解除尷尬局面。
終於有看不過去的員工把總經理婚外情的事告訴了翠萍。一陣狂風暴雨天崩地裂,翠萍被活埋在土石流裡求救。德興說得很絕情:「我們彼此相愛。我不能辜負她的愛。」絕望的翠萍決定辭去大奶的身分,帶孩子另起爐灶開始新生活。離婚後的翠萍不用任何減肥計劃,狂瘦到只剩皮包骨,朋友同事們都讚美她越來越年輕漂亮了。美滿從二奶晉身到養尊處優的大奶後,下巴多了兩層,腰圍也不知不覺增厚。當德興把當年的公開笑話移植到美滿身上時,美滿當場翻桌走人。美滿找到翠萍負荊請罪還不忘訴苦說:「妳離開他是對的。他開始嫌我肥了。他是個變態男人。」
翠萍淡淡苦笑說:「我現在很好,也有要好的男朋友。我不想再聽到關於你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