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女友問我:「為什麼你叫做阿八?」這就不得不讓我想起人生中的一個糗事。
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爸買了一台桌上電腦給我,之後我便開始常常窩在房間裡,探索著浩瀚網路的「彩色世界」,就在某一晚,我正逛著國外的漂亮美眉網站,對國際化有了第一次的接觸,頓時聽到媽媽拖鞋的聲音,馬上流暢的用滑鼠把所有網站的視窗一一擊殺,然後不慌不忙的開了一個接龍遊戲,萬無一失的等著我媽開窗戶。


母親查勤 視窗狂彈
就在不到一分鐘內,後面的窗戶被重重的推開,即便我早猜到劇情是如此的鋪成,但為了讓整齣戲看起來更為自然逼真,我還是故作驚訝的轉頭對著我媽說:「喔,媽,妳在收衣服啊。」「電腦不要玩太久啊!」「好啦,我才剛剛玩耶!」的確是剛剛才開始玩,因為之前都在看漂亮美眉網站。
但是,劇情的高潮都是來的那麼一瞬間,我媽的表情瞬間大變,並且提高八度音的大喊一句:「你在看什麼!」我馬上轉頭一看,我們倆同時間看到了一個金髮洋妞張開她的大腿,雙手抓著她的豪乳,而那洋妞的下面有著幾個大字「888成人網站」,此時此刻空間凍結了,我媽的咆嘯變成了靜音只剩動作,當時我以為馬上關掉視窗就沒事了,但是當我關掉一個視窗後,就又跳兩個,關掉兩個,就又跳三個,就在色情網站如雨後春筍一般「啵啵啵……」的跑出來殺也殺不完下,我以壯士斷腕的心態,直接關機!
後來才知道這叫做「廣告炸彈」的網路病毒,它會讓你關掉一個視窗之後又彈出來,所以當初我的確關掉了,但是它很賤的在我媽出現時彈出來了,那一陣子,我媽都特別關心有關強暴、性騷擾等案件,她都會一一的剪下來給我看,告訴我那些色情網站看多了,就會變成社會新聞中的強暴犯、變態和暴露狂。
「所以為了紀念那一晚,從今以後我就叫做阿八。」我女友聽完,冷笑了一聲。


KJ╱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