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教會女友,我哭得像個小孩子似的,不停的道歉不停的流淚……


在大學最後一年,交了一個教會裡面的女朋友,她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性慾很強的我本來一直忍著,直到某天前女友主動找我,說要當地下情人的那天,我就和前女友上床了。


偷吃祕密 意外外洩
記得那天雖然身體是愉快的,但結束後,洶湧而來的罪惡感,深深的把我吞沒,看著前女友抱著我幸福的樣子,當下覺得自己禽獸不如,一次傷害了兩個人。當天回家後,我原以為可以繼續和女友相處,性慾壓不住就找前女友上床,但良心的譴責讓我兩天睡不著覺,一想到當天的情況就流淚。承受不住的我,選擇了把不可告人的祕密寫在我的部落格裡,且加上密碼。但意想不到的是,我上鎖的密碼沒告訴過任何人,但女友竟然一直記得我剛和她交往時,曾給過她我信箱的密碼(剛好就是我部落格的密碼),直接用我的帳號登進去看,也知道了這幾天我變得怪怪的原因。
所有的事情從此變了調,女友忽然不理我,問她原因,她只說:「你自己知道。」我以為是前女友違反協定告訴了女友,當下很不高興的去找她問清楚,儘管她說破了嘴她沒講,我還是不相信,而當她發現我這麼在意和女友的感情時,她也漸漸明白了自己只是我洩慾的對象而已。於是,接下來就像鄉土劇的發展,我拚命的道歉求女友原諒,而前女友則用各種方法希望挽回我。但事情總不如人願,女友對我的感情雖然放不下,但對我已經沒有了信任,前女友對跟我復合一直有股希望,但總是在我冷冷的回應中破滅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更狗血了,前女友用了跳樓割腕、朋友謾罵、深情相勸等,希望我能多放心思在她那,最後甚至說她懷孕,要我表態……而我則用盡了自認有誠意和浪漫的方式,希望能挽回女友的信任。女友卻表明希望能把這段感情完全的放下,不要再和我有任何關係。儘管那時有獅子座的流星雨可以許願,但3個人都心願一個都沒有達成。


長輩出馬 暫停交往
在識破前女友的假懷孕後,前女友也似乎對我死心了,我看著一天近一百通的未接來電、家裡信箱滿滿的告狀信(告訴我父母的)、被灌爆的部落格等,這個因著我肉體慾望而起的蠢事,應該要有個結局了。於是我請教會的長輩出面,幫我解決我和女友的問題。
那位長輩分別找了我和女友了解情況後,又再約了我們一起去談談。當下說了什麼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記得我自己哭得像個小孩子似的,不停的道歉不停的流淚。最後約定好,在未來的兩年裡,如果我們都沒有另外的交往對象,而且都還放不下對方的話,再找他來當我們的中間人,讓我們在教會中正式開始一個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往;若是一方有了另外的交往對象,那就各自發展去吧。而且在這兩年中,兩人不能私下聯絡。
當下我是一直說好,會守著這個約,一定會等她兩年。但是雖著時間過去,我發現我的感情真的不是很靠得住,在這兩年中我違約了許多次,也做了許多對不起她的事情,現在離那個2年之約只剩下3個月,雖然現在沒有女朋友,可是實在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去面對這個單純的女孩……


SAINTPAN╱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