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師父問他:「你認為你的婚姻可以打幾分?」他得意的說:「可以打80分。我跟我太太結婚10多年,她一直是我的好幫手。」
通靈師說:「她滿意這個婚姻嗎?」
他自以為是的說:「當然滿意。」
師父出其不意說:「她若知道你有外遇還會滿意嗎?」
他有點尷尬說:「應該不會吧!」他很意外師父竟然知道他有外遇。
「你跟外遇在一起有幾年?」
他囁嚅道:「有6、7年了。」
「你把外遇帶來,我看你們之間的緣分,再來解決問題。」師父微笑道。


競選偕妻曬恩愛
他沒再出現,再出現是在競選的廣告看板上,他的父親早期是K黨的崔台青(能說善道,台籍,年輕。)隨後逐漸傾斜到最邊緣的基本教義派。
他在競選舞台上與他太太曬恩愛,報紙還特地為他們夫妻寫一篇報導。他們如何從學生時代愛相隨,一路走來,要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他似乎還頗有財力,報上半幅廣告,沒有小登,以新秀之姿出馬,打得要邁向四連任的女立委有些吃不消。
我只有心裡暗禱他千萬別選上,否則國會多了一個虛偽的政客。
選舉揭曉了,他落榜了,我暗暗鬆了一口氣。政壇中盡多這種人,不少他一個,但他在師父處那種自以為能一手遮天的得意勁,讓我很清楚他是個爛咖,坐擁老父的政治資糧,一旦真選上,不知如何不可一世。


施寄青《紅男綠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