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原諒了老公的外遇,只要他保證,以後不再明目張膽得丟她的面子,同時善盡照顧家庭的責任,她就可以和他像好朋友一般,繼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什麼?夫妻像好朋友一般?那不就意味無性夫妻?」我又想起了身邊許多熟女朋友,老愛以一句:「啊妳不懂啦!」來為自己的無性生活合理化。只見朋友絲毫不帶哀怨地說:「哎呀!反正我又不愛做,乾乾的還會痛,難過死了!既然有人願意幫我服務我老公,他不來吵我,我落得輕鬆,生活也沒什麼影響,有什麼不好呢?何況不高興時可以拿來當作他的弱點,不管說什麼,他都得讓我三分!」


小三爽完還有錢收
原來朋友把那小三當成批發的娼妓了!但房事是夫妻應盡的義務,也同時是享有彼此的權利,怎麼可以找人代打呢?萬一哪天整個地位都被取代怎麼辦?
朋友聽我一分析,倒也憂心忡忡了起來。「那不然怎麼辦呢?那檔事我真的是越不做就越不愛做了。以前晚上看到他就會怕,他又沒耐心和我磨那麼久,結果弄得兩個人都不愉快,感情也會更糟。像現在這樣多好!他好像對我多了一點尊重,其實真的就是家人在相處啦!」
我實在是替朋友感到可惜,好好一個老公,為何要出借給別人用呢?讓外面那小三一邊爽完了還有錢收,多麼划不來!於是我去買了一管潤滑劑,送給了朋友。我一邊示範一邊解說:「來!先把它抹在自己的寶貝裡面,就可以幫助妳又濕潤又不痛了。或者,在一個人自慰的時候,先將按摩棒的頂端塗上潤滑劑,再慢慢探索自己的身體,找出最不痛的角度和姿勢,享受到高潮之後,就不會再害怕和真槍上場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