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談不倫戀的男人初時雀躍不已,覺得青春再度降臨人生,但過一陣子,未婚女開始為了無法見天日而抱怨、要求離婚等,男人如入地獄,在家庭與情婦間煎熬,悔不當初,覺得應該找比較成熟的女人,才不會陷入無法拔腿的沼澤狀態,月子說:「哪有什麼女人是特別成熟的,不倫女初時都會說貼心話,讓男人放心,但誰都想獨佔男人呀!」


許多不倫女初時必說:「我就是愛你,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我就滿足了!」這是不倫戀最深奧、美妙的醍醐味,男人陶醉其中,但不倫女內心想說的是:「我這麼愛你,你得相對回報我!」更深的涵義是「我願意這麼委曲,全是為你著想,你也該為我著想,離婚跟我在一起呀!」


「這樣就好」真哀怨
不倫女初時會說:「我現在能跟你在一起就最幸福了,這樣就好了。」但聰明的男人都會察覺女人說:「我這樣就好了」或「我沒關係」的台詞充滿哀怨、非常有關係,不能置之不理,女人說:「我現在幸福」或「我現在並非不幸福」,「現在」只是一瞬的,不倫女的真心話是「那以後你打算怎麼辦?」
不倫女常會偽裝知情達理,說:「你該回到你妻子身邊了!」其實是在嘗被男人拋下的悲劇女主角的滋味,而真正想吐露的是「一次就好,想跟你睡到早上,一起迎接晨光!」
有的已婚男很不識相地拿出兒女的照片給女人看,未婚女嘴巴說:「好可愛!」內心則想:「反正你回家還不是照常跟你妻子做愛!」女人醋意盎然,男人跟妻子生的子女等於妻子,女人卻得掩飾焦躁而讚美,非常辛酸,未婚女真想說:「那我呢?我也想生你的小孩呀!」已婚男不時自埋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