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雖然都退休了,但因為公公的爸媽都還健在,孝順的公婆因此無法長時間賦閒在家,總是三不五時就會到阿公、阿嬤家走踏,讓老人家知道兒媳對他的貼心;而我則是家庭主婦,最重大的責任就是在家照顧好5個多月大、還嗷嗷待哺的兒子,至於老公呢?他要賺錢養我和兒子,所以平常時間都在上班。


餵母乳 差點被看光

有一回,公婆照慣例,又去關心阿公家,當天兒子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從早到晚我一直跟他玩,一直玩到下午4點多,不好容易兒子終於睡著了,於是我把兒子放在嬰兒床上,趕快利用時間先去洗個澡,怎知進了浴室褲子才脫下,就聽到了酷似兒子在玩玩具的聲音,想先出去看一下比較安心,於是我褲子也沒穿上,便把門打開,想說確定一下聲音是不是兒子玩玩具發出來的,哇!不打開還好,一開不得了,公公竟然從我眼前走過,看著公公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並往我這看了一下,嚇得六神無主的我,馬上把門關上,慶幸的是,那天我穿得衣服較長,有把我的「黑森林」遮掩住,不然真的會讓公公長針眼。
 又有一回,我在餵母乳,因為家裡一樣也都沒人,公婆跟我說他們會很晚才回來,所以房間門我沒有關。因為老公的弟弟就住在家裡附近,有我們這兒的鑰匙,平常非常少過來的他,當天突然把門打開,並匆忙的往我的房間走,幸好他的動作很大,聲音很響亮,我才能驚覺到要馬上去鎖門,不然彼此的誤會可就大了。
 雖然公婆很疼我,但和他們住,真的是一點隱私都沒有。有一次我和老公難得同時「精力充沛」,彼此正準備脫光光,好享受兒子因為睡得正甜,千載難逢分享給我們的浪漫時光,當我們衣服脫好,確定窗廉也拉好了,門鎖也鎖好了,婆婆竟然「用力敲門」,說要把摺好的衣服拿進來,於是我和老公馬上又把衣服穿好,而後幫婆婆開門,等婆婆拿衣服進來後,我們你濃我濃的性致也都一掃而空了。
 


大肥仔╱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