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例如保險套)只要出現在不對的地方,就表示事情大條了。保險套通常會有它應該在的地方。例如同居的男女,通常會把套套放在床邊的櫃子裡,方便愛愛時伸手可取。有個男人與女友交往穩定,卻在一次出差回家後,被女友發現行李箱夾層放了保險套。女友盛怒之下質問,男友卻回答︰「那是好久之前放的,我都忘記有這個了……」女友低頭看了看,抬頭說︰「久個屁!上面寫的日期明明就是兩個月前,你沒事把這東西帶著幹什麼?」男友則是再繼續掰︰「我之前把行李箱借給我朋友,就是你認識的那個大寶啦,應該是大寶放的啦……」


友皮包套子變少
男人鬼話連篇卻證據難尋,讓女友嘔得半死,半年都不想愛愛。
還有的是男友,在女友皮包裡發現幾個保險套,卻故意不說,看情形如何發展,過一陣子再去偷翻,「媽啦,竟然少了一個,可見是用過了!」一問之下,女友的理由是說,一開始是防止被色狼強暴,如果真的無法抵禦,也得保護自己。「那、那……為什麼變少,妳是遇到色狼了嗎?我怎麼不知道?」女友解釋,少了一個是因為「公司的女同事有天要去夜店,臨時跟我借的……」這該相信嗎?
這些苦主氣的不僅是對方亂搞或撒謊,被抓包的那方總是會不耐煩地來一句︰「你想太多了……」再不然就是老羞成怒︰「難道你不相信我!」甚至乾脆順水推舟吵要分手,搞得這廂動輒得咎,真不知一開始是否該揭發他╱她的罪行呢?但不管如何,兩人心中都會產生芥蒂與陰影,不坦承的話是很難過關的啦。
當然這些都不是最可怕。有個朋友愛愛時,開心的撥下女人內褲,不料有個皺掉的套套跟著內褲一起掉下來,那才真的是要大叫︰「它怎麼在這裡?」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