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心沁

「或許是我不夠好,沒能讓妳有牽手一輩子的衝動,一切都是我的不對,是我該檢討,對不起!」

交往三年的男友無預警傳來這一封訊息,隨即便像塵煙般消失在我的生活裡。一時間我錯愕,腦海裡更是一片空白,不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更不曉得原來這三年來,習慣了有他的Good-night當作晚安曲,三天沒聽到,竟然就此失眠了好幾個夜。

朋友們聽說我的處境後,都說我活該!回想當年,要不是他處心積慮厚著臉皮在我身旁團團轉,每天還有各式不同的早餐溫馨奉送,月老的那條紅線說什麼也不會纏繞在我們兩人手上。只是現在說什麼都為時已晚,那個熟悉的號碼,不是忙線就是無人接聽。

又逢假日回南部看爸媽的日子。

回想這三年都是他不辭辛勞地開車載我回家探望爸爸媽媽,只因不忍心看我自己一個人舟車勞頓跟著大夥塞火車,儼然以我的守護者自居,更因此成為爸媽心目中最佳女婿人選。這次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老家,不若以往回家被擁護的盛況,走進家門前,這幾天以來的委屈終於令我潸然落淚。

突然間,「親愛的L,這幾天我認真反省過了,我想我一直欠妳一個下跪,還有一枚閃亮亮的戒指,所以,妳願意嫁給我嗎?」在所有朋友及家人的見證下,我用力地點了點頭,就算是被趕鴨子上架,也是隻幸福的鴨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