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不信網上有豔遇,但我反駁:「有供給者和需求者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出現成交的結果?」男女都是人,都會在找一個機會,遇上了,啃得下去就是你的。
敝人長期在對岸工作,俗稱台幹,碰巧找到一個很有口碑的婚緣網站,不但審查會員資料嚴格,成員素質也高,這種網站對我們這些獵色的男人來說可謂至寶,我閒來無事便瀏覽在數十萬計的大陸美眉的照片間。


靚妹高鼻子尖下巴
我和葛春玲相識於這網上,網聊了一個月,她終因為我一句「君子絕交不言人之惡」的人生觀而決定和我見面。地點約在我的公司,她比照片成熟些,長髮及腰,高鼻子尖下巴,標準的漂亮北方女娃,碰巧當天有一票大學生來公司參觀,他們7個人圍著我聽講,讓才剛大學畢業的葛春玲對我更增加了幾分好感。而那些學生也實在扮演了推手,起鬨說是我女朋友來查勤了,我見她不否認,心裡就有譜了。
天色已暗,我送她到旅館住下。但這事像談生意,要懂得進退來試探彼此,我相信成功也許還在下一次的道理,欲速則不達,我故作風度準備離開,暗地已安排總台送來一杯果汁,但她的一句「一塊喝」和共用吸管時,我就深信能得手了。
我對她一個看似漫不經心但卻是謀劃已久的摟腰動作讓這激情之夜開始了,漫長的法式舌吻持續到她一絲不掛,看葛春玲美麗自然的享受著浪漫氣氛,似乎覺得一切都那麼自然,若拿出保險套就反像是我早有預謀了,正所謂色膽包天,要裝清純我就假到底好了,給女方一個美麗的回憶是我獵豔的唯一準則,放任那活跳跳的分身就長驅直入了。 「我要是懷孕了,你要娶我!」她這麼叫了出來,在給愉悅無比的過程後,一道白色的弧線飛落到她的胸部上。


第二回裡慓悍無比
到她小鳥依人地抱住我為止,一切的美好都在我料想中。之前早對北方女人做愛的大膽主動有耳聞,未料第二回裡葛春玲的「慓悍」遠非我想像,熱吻中帶著啃咬,還迫不及待地吸起還沒清洗的「原子彈」(原來大陸女孩會這麼說男人那話兒),而就在她主動來個六九式時,我還發現葛春玲是被開發過後庭的!
她大方承認因為大學的男朋友很愛看A片,試過很多花樣。我雖好色但也不敢對女孩做這種事,葛春玲也說那真的會痛,但卻願意請我試看看。我好奇問她為什麼,只見她甜甜地笑答:「我大學男朋友很大男子主義的,又急又霸道,雖然和你一樣很持久,但就是沒你這麼溫柔,你一定不會弄痛我。」
這樣的請求能不出擊就真是怯戰了。這樣的第一次我給了葛春玲,不過實在太刺激,聽她充滿幸福感的叫聲,才一分鐘我就繳械了,還是體外射精,春玲又好氣又笑,說我實在體貼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