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葉

我想,世界上最難以抉擇的,便是復合與否的問題。分手的那段期間,常常食不下嚥、以淚洗面,我們曾是那麼相愛的戀人,一起共築了一個家,他是多麼地疼我。我就像活在童話故事裡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些美好的經歷是我這輩子難以忘懷的,卻沒想到長期缺乏溝通下,漠視了彼此的需求,最後以分手收尾。

感謝朋友的安慰,讓我感到自己是被關心的,他們要我放下他,開啟嶄新的人生。是的,我相信自己還是有可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也許會有另一個真命天子在等著我。但當我看到他是多麼努力地改變,極力地想把我追回來,無論是誠意地道歉、花更多時間傾聽與陪伴,或是安排旅遊的小驚喜,真心最終感動了我,我們復合了。

當我一個人靜一靜,我深信這是我最想要的結局,我選擇和舊愛復合,不是因為眷戀,而是還想要和他有更長遠的未來。即使傷口還沒癒合,我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們都不是占卜師,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樣事,沒有甚麼決定是最好的,也許未來的我會更幸福,也許會再一次心痛,為了他,我願意好好賭一把,無論結局如何,我並不後悔。但要提醒自己,這是最後的機會,不能因為愛一個人失去了自尊。

雖然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透過諮商師的協助,我不再戰戰兢兢,而是把握當下,享受兩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復合後,我們都更成長了,學會溝通,放下自我,更珍惜彼此,比過往更加幸福。經歷了風風雨雨,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麼艱辛,我們都要攜手跨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