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sue

打開Youtube,這是一首適合冬日的爵士樂。

回想起在寒冷的街頭,跟他一起坐在山下7-11的板凳前。

「吃關東煮吧。」他從超商走出來。我習慣坐在他右邊,走在他右邊,習慣他的側臉,因為他總不太正眼瞧我,尤其在久久見一次面的日子裡。

我們喜歡毫無目地的散步、兜風,十一月,第一次跟他到山坡上,看海景,追飛機。站在他身後,十公分的距離,看著他細細的黑髮,我甚至懷疑我真的喜歡他嗎?

「喂,你有自然捲耶。」可能是戴著安全帽壓出的形狀。

但他矢口否認:「我沒有。」

「哈,明明就有。」我忍不住嘲弄他,心想:「誰沒自然捲啊?還說呢。」

我們站在山坡上,稍做休息,眼前美好的墾丁海景, 一網打盡。

「要不要一起去追飛機啊?」他望著天空,依然沒有正眼瞧我,但我知道,那是充滿自信的笑臉。

「好,我們走,let’s go!」六點多,坐在他的機車後座,我們追飛機去,明明知道根本是一件荒唐的事情,但似乎再怎麼瘋狂,此時也變得合情合理。

Youtube上播放的爵士樂仍然微醺,就像夜晚與紅酒交織的戀愛樂章。

現在,他終於轉過頭來盯著我瞧,當然,是以那充滿自信的笑容,因為十年後的今天,「媽咪,快點帶我去追飛機啦!」小搗蛋來報到囉,我們終於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