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

戀人莫輕言分手!常將分手掛在嘴邊或意志力不堅的人都別輕言分手!猶記小時候初嘗愛情就面對花心大蘿蔔的無知忍辱,以為愛情就該學習寬大的胸懷,但真愛的眼中是容不下一丁點砂,我在不知情下成為小三還小八都搞不清楚,更質疑這樣的不對等是真正的愛情嗎?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分手是唯一的解脫,但對方卻開始糾纏,電話、課堂站崗,處處出現在我不想見到的地方,經過一、兩個禮拜的糾葛,心軟的我又被收服回去。我一開始以為情況會有所更改,很快地發現一切又回到原點,甚至被對方吃定,還搞若即若離的戲碼。滿頭冷水澆熄我的一相情願,我終究看清這位愛情老手的伎倆。

於是我心中暗暗跟自己約定好,畢業那一天便是涇渭分流、永不相逢的起點,因為畢業後我不再上課、他無法追蹤我的作息,再者,他畢業後就要去當兵,軟弱的我只要一段時間不看到他,必定能毅然決然地分手,甩開這段不堪的關係。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我心中其實有些不捨,很希望他能送我一束花,跟我多說些話,因為那是我們的最後一日。從此之後,我不曾主動連繫,也不再接他電話,發現他在我家門前徘徊就死不出門,畢竟離開這樣的人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只後悔離開得太晚!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潤滑劑,情傷還在,但我學會習慣沒有他的生活,我學會分手有時不必說出口,我學會愛不是恆久忍耐、愛人前先愛自己,不是對等的愛根本不是愛!我清楚任何分手都有讓人難以嚥下的原因,你不變、他不變的情況下吃回頭草,只是凌遲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