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

我一直認為,我們在人生的路上等著彼此再度相遇,然後我們最終一定會結婚;你也說了,你父母一直都懷抱著與我們一致的想法。那天的河濱公園真的很冷,知道你因為我去年的那一句話死心了,決定讓女友懷孕並且定下來,當下我第一次知道神麼叫做痛徹心扉,但卻瞬間覺得格外地自由,終於,我不再需要等待再度相遇的時間了。

從大學開始交往,我們糾纏了超過十個年頭。2009年3月,那是我們第一次分手後的一年,你剛當完兵沒多久,而我已出社會超過一年,為了忘記你,還刻意在台北交了男朋友,但還是擺脫不了彼此糾纏的命運。就在你生日的那天,我傳了祝福給你,當時你騙我你在台北,說想見我,而我用顫抖的聲音答應你的邀約,幾個小時後,你拿著行李出現在台北火車站,那天下著雨,你蒼白的臉顯得格外楚楚可憐。原來你不在台北,為了見我特地搭火車上來了!那天我們天南地北地聊到深夜,誰也不想與另一人分開,最終我們還是復合了。

復合後,我們像是深怕再次失去彼此而不敢再吵架,如此小心翼翼讓我們彼此喘不過氣,最後我把精神都寄託在工作,而你總用應酬把自己喝得爛醉,這場感情的遊戲一拖就是四年,卻也注定以分手做為結局。分手那天,你特別早回家,在房間喝了酒,然後哭著跟我說對不起,你出軌了要我原諒你。那瞬間我以為我會崩潰,但我卻深深鬆了一口氣,謝謝你結束這一切!我依然愛你,如同你愛我一般,我們的愛早已昇華成家人,我永遠會為你擔心,因為愛你,我知道這次我該放手。

回想那時的自己,應該沒有想過原來那就是永遠了!因為愛,我們都決定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