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我玩的遊戲,Carlos應該都知道,沒人說破,就心照不宣玩下去吧。」剛跳完熱辣騷莎舞,額頭微微滲汗的欣渝,一把拉掉罩在肩上的薄紗,露出細肩帶舞衣下呼之欲出的半裸酥胸,她俐落翻轉薄紗綁上腰際,順勢端起咖啡優雅輕啜,小小咖啡廳裡,除了現煮咖啡的濃郁香氣,還瀰散著一股撩人的伊蘭香氛,眼前的欣渝,像是精通魅術的女神一般,無意間流洩了滿室春光。


找玩伴刺激性慾

欣渝和老公結婚9年,今年40,背挺胸凸、腰束臀翹,凍齡外表看來只有30。「妳看我以前照片,超歐巴桑的,跟現在比差很多吧!我是和Carlos約會後,才越來越敢穿的。Carlos算是曖昧的男朋友,不是小狼狗喔,我跟他沒上床,只有親嘴而已。」「一年沒上床?妳不喜歡他?」我說。
 「喜歡啊,喜歡才不能上床,上床就毀了。Carlos只是我和老公的催情劑。我們約會老公都知道啊,像今天,跟Carlos跳完舞,等一下老公就會來接我,他訂了總統套房,晚上我要跳騷莎給他看。」「妳是說,妳老公知道妳跟別人約會?」我又問。
 「對啊,跟Carlos認識就是老公安排的。兩年前,我們越來越少做愛,他覺得這樣很糟。為了挑逗他,我試過穿性感內衣,也買過情趣用品,可是很快他又不行了,他說我穿性感內衣好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實在沒感覺。有一天老公拿了一本日本小說給我看,書名叫做《鍵》,講一個老公用盡心機讓老婆和別的男人約會,然後他就利用對那個男人的忌妒心刺激性慾,藉此滿足老婆的需求。看完小說沒多久,老公就帶著我參加公司為外籍員工舉辦的餐會,介紹我和Carlos認識,要我有機會就帶Carlos去跳舞,盡地主之誼。從那天起,我開始和Carlos到處去跳舞,跳舞的地方外國人都很開放,耳濡目染下,我的打扮和動作也變得越來越性感。每次跳完舞,老公都會來接我去做愛,我們現在甚至比以前還激情。我知道這就是老公安排的外遇遊戲,Carlos只是討人喜歡的玩伴,老公才是我的最愛。」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