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明明我都已經表現得這麼明顯了,任何可以做的事我都做了,只剩下沒對他大喊我喜歡你而已,可是為什麼他完全不為所動……他真的有喜歡自己嗎?

1.對他一下冷淡、一下又熱情

一分鐘前很熱情的問他要不要吃點什麼、有想逛什麼、買什麼嗎,下一秒就馬上變臉,只顧著和朋友聊天、吃東西,對他完全不理不睬(這是啥狀況?)。半夜睡不著,打電話和他談心、訴苦,彼此掏心掏肺的聊了一整晚,你隔天卻又一副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這是…耍他嗎?

2.總是約他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出遊

去陽明山看風景、去淡水老街吃小吃、去八里騎腳踏車、去士林逛夜市...每次出遊都不是只有你和他兩人,而是身邊總繞著一群大電燈泡,原本你是想讓他不會對你們之間的曖昧不明感到尷尬、也不想讓彼此的關係發展得太快。不過,每次他約你出去時,你同時也約了很多朋友同行,他會覺得你只把他當朋友,他只是你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呵呵,這就尷尬啦!)

3.故意在朋友面前忽視他or和男性朋友打情罵俏刺激他

時常在電影、偶像劇中看到這招:男主角或是女主角故意在朋友面前忽視他(她)or和男(女)性朋友打情罵俏來刺激自己喜歡的人,結果就讓原本曖昧不清的男女主角在一起了(Wow!皆大歡喜)。但是,事實是,如果你喜歡的這個男生是個很內向、害羞的人,或是他完全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呵呵,你用這激將法可能會讓他連試(追你)都不試就直接撤退。

4.偶不時的就提起自己和前任的事

很喜歡在男生面前提起自己過往的豐功偉業,如我交往過幾十個男朋友啊、前男友都送我幾克拉的鑽戒、名牌包啊、很多男性友人都會帶我去哪玩、對我怎麼樣怎麼樣的好啊...之類了。或許你覺得這樣是在抬高自己的身價,讓他覺得你很多人追,ㄟ不過真相是,他會覺得你是個很花心、很會玩,很…的女生啦。

5.一直等他主動……

他不開口約你出去,你也不會主動約他、他不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會自己打給他...每次都要他主動、他計劃…你接受,男生心中的OX:你只把我當朋友吧!

別再做了!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你發送的我喜歡你訊息,方法錯誤、錯誤!!!讓他根本沒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