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男人你一言我一語地彼此抱怨著。「每天都要蹓狗,狗飼料又好貴,我都吃泡麵而已。」「每天都要清理,被吵得睡不著覺,住得比我還好。」「對啊!我女朋友都叫我清,可惡!我是她請的喔?」「……。」

「女生好像很喜歡養寵物!」A君一副很懂的樣子,下了這個結論,B君馬上吐槽過去:「自己都養不飽了,還養什麼?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喔!可以跟動物溝通是不是?」大夥兒一陣大笑。

晚餐過後的校園,總是佈滿一對對令人稱羨的情侶,彼此依偎著逛校園,臉上有說有笑,後頭還跟著一隻他們之間「愛的結晶」。好似情侶就得養個什麼寵物不可,否則就無法鞏固這段愛情。一個假想「愛的結晶」成為維繫美麗公主夢幻王國的權杖。寵物店裡的迷你兔總是一週換過一週,「補貨」速度之快,令人不免憂心流浪動物的問題。

「啊!糟糕,我忘了蹓狗的時間,我要回去了,不然會被念死……。」B君邊收拾東西邊打給親愛的她,耳邊還頻頻傳來道歉的聲音,兄弟們看了看時間,又到了該上演愛屋及烏的戲碼,大夥兒趕緊散會,直奔溫暖的狗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