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灰色的她,我有點不解。

暑假前她幽怨地向我們訴說,說她的生理時鐘會讓她在早上八點到十點間準時起床,但在大家都睡過中午的情況下她一個人,孤單。

所以,只要我莫名地在早晨清醒,我都會爬上MSN,想著別讓她寂寞罷,我睡午覺補眠回來也是行的,但孤單的味道著實令人難熬,犧牲這麼一點,無所謂的。

於是連續數個早晨,我都努力在七八點左右撐著惺忪的眼皮爬上線,忍著想倒回床上補眠的慾望,但我守著她這麼多天,兩個禮拜,沒見她在她說的時間上過線。

是錯肩而過了嗎?或許她剛好在我睡過頭的日子裡獨自一人?這個問題在第二個星期被破解,整整一個禮拜我都守著MSN,但她的綠燈就是不亮起。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我想。

或許她從來不需要人陪伴?或是她其實根本不缺人陪伴?或許是這樣啊,我想,或許其實需要的是我,我需要一個人被我需要。

我想我該學著需要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