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嵐

我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時光,我朝思暮想,終於等到我們見面的時刻。我盛裝打扮,希望每次都能在你的腦海中,留下最美的印象。

「準備好了嗎?」喜鵲飛到窗邊問我。

「好了,快走吧!」我回牠。

我走上鵲橋,等待著你的出現。但等了又等,你卻遲遲不來。

「只剩下五分鐘。」喜鵲提醒我。

「我知道。」我鬱鬱地說:「再等等看,他一定會來。」

話剛說完,你就從橋的另一端出現。我欣喜若狂,但在你臉上卻看不見任何一點喜悅的表情。

「我會照顧好孩子,妳不用擔心。以後,就別再見面了。」說完,你便轉身離去。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說,直到我在銀河河岸看見那個女子,才明白一切。

我在橋上放聲大哭,你卻頭也不回地離去。

喜鵲問我:「明年還要來嗎?」

我回牠說:「不用了,再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