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不是去金錢豹那種高級酒店,我們走中價位路線,每次去都喝啤酒,1人2小時,2千5打死,還包「做手工」。進酒店包廂要敢玩。上禮拜我才和5個朋友一起去,一批10個給我們挑,不滿意再換,選到第四批,連我都嚇到,小姐多到像賣豬肉一樣,挑不完?


禮服小姐比較年輕,都19、20歲,陪客人喝酒、聊天,什麼都不行,連手都不能碰。制服小姐25到30歲,穿很少,可以幫忙打手槍。我們叫了2個禮服小姐,4個制服妹,那2個禮服妹,很嫩,高職剛畢業,從虎尾上來賺錢。她們很年輕,其中一個妹的爸爸才大我2歲,聊不久,我朋友就在旁邊和制服妹搞起來,我跟禮服妹坐在旁邊看。

就用一種玩的心情看待,不會尷尬,特別是整間包廂都high起來,誰會覺得奇怪?人家制服妹都不怕、不害羞,我們客人還畏畏縮縮,像話嗎?酒店包廂裡,燈光很暗,不是什麼部位都看得一清二楚。看太清楚反而不過癮,就是暗暗做,才刺激。老闆會在包廂裡故意放A片,製造效果,他當然希望趕快把客人處理完,小姐才可以接下一攤。


到酒店實現性幻想

我愛年輕美眉,老婆不會配合我玩。我們愛去酒店的男人,買的就是性幻想。很多在A片裡才能做的事,酒店都能實現,比跟老婆關起門做,還新奇。


各取所需,都花錢上酒店,還不處理,幹嘛去?我沒講我有人性,進包廂,我只是個會講人話的禽獸而已。我覺得人和狗一樣,時間到就要交配。就像你很餓,人家殺一隻豬給你吃,你要吃豬肉前,絕不會想到豬好可憐,因為你不吃就會餓死。酒店是需求問題,那兩個禮服妹,看久一定也會跟著下去。我不會想倫理道德問題,如果要這樣想,我就不會到那種地方消費。
我每天跑計程車,性是我的基本,不玩,我會悶死。我錢不多,每禮拜三五好友去happy,就挑便宜大碗的。酒店規定做全套要加3千,我們只要到三壘就很過癮。現實生活,不可能這樣做。


家裡的確是老婆上班賺錢。我開車時間彈性,接送小孩、顧小孩都我。我們夫妻,孩子都生兩個了,能怎樣?有時跟我老婆架吵一吵,放假,我還是會載全家去玩。我岳父常打電話罵我,說我吃軟飯,家靠他女兒養,我討厭他這樣講。我老母會念我幾句,可是叫我賺多錢,我又沒能力,要我離婚嗎?小孩誰帶?誰管?老婆一定會抱怨,我聽聽,左耳進,右耳出,神經裝大條點,我日子能貪歡一天是一天,想那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