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大喊: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是跟恐龍一起滅絕了嗎?
好男人們無奈回答:我們還在啦!只是在難以生存的現代社會裡、速食愛情、高離婚率、肉食男當道的環境下,對於愛情、對於婚姻,我們怕了。

否則面對愛情、婚姻,我們要的其實很簡單,只需要…

1.我尋找的是…平等與互相的愛情

在傳統的觀念裡,甚至是在現在的社會中還是存在的「需說的約會常規」,約會時,男生就該…主動找話題聊天,確保不會冷場、不讓女生覺得無聊、尷尬;出遊時,男生就該規劃行程、安排好好吃好玩的地方。不過,你不喜歡這樣,因為你覺得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男生、女生地位是一樣的,所以沒有誰就一定要主動開話題、規畫行程、買單付錢等等。你追求的是平等、互相的愛情,不急,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一定有一個人和你追求相同的理念,所以你不需要為自己的不同而改變、偽裝自己。

2.你可以…偶爾溫柔體貼、活潑可愛、也可以偶爾撒嬌、耍小脾氣

有我在你不用永遠都要很勇敢、很堅強,也不用永遠都當一百分的好情人,心情不好時,可以對我發脾氣,不用一直憋在心裡,硬要當個(裝成)賢淑大方的好伴侶(痛苦!);也許平常在外總是文靜、有氣質,不過在家只有我們的時候,也可以當個壞女孩啦,可以對我撒撒嬌、耍潑辣或來點性感也可以啦(嘻嘻!)。

3.會給彼此空間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們在感情上、生活上彼此承諾,互相扶持,但是我有我的夢,你有你的理想,我們雖然在一起,但不干涉對方的目標、渴望,放手讓彼此追求自我,我們會在對方身後默默支持。

4.我要的是…懂我、愛我、讓我有存在感的她

當我在工作上受到老闆的責罵,灰心、難過時,或是受到表揚,心裡雀躍萬分的時候,她都會在一旁默默的陪著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當她難過的時候,她會想要依偎在我身旁、挽著我的手臂、訴說著自己的不開心與懊惱,在眾多的人當中,只有我可以給她這樣的依靠、安心。(還有還有啊,會用崇拜的眼神盯著我看、眼裡只有我一人,眼神中不時會流露出對我的愛意…)因為我們認定了彼此,成了對方最強大、最堅固的後盾,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支持著彼此。

好男人沒有滅絕,他們只是躲起來了,面對愛情好男人變得更謹慎、小心,只為…等待那個對的她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