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4歲就偷嘗禁果。我在單親家庭長大,從小沒有爸爸,媽在卡拉OK店上班,小時候媽偶爾帶不同男人回家,晚上聽見她房裡有怪聲,偷看發現,媽跟叔叔在做愛。當時很好奇,2個人親親抱抱是什麼感受。


2次懷孕 都是墮胎
後來,我在學校找了隔壁班男生,躲在學校後樓梯,互相親吻、愛撫,那是我第一次跟男生有性接觸,當時雖然身體有反應,但只覺得好玩;最有趣是愛撫沒多久,男同學褲子突然濕一大片,他覺得很糗,竟然哭出來。
我在女生裡,算比較大膽、直接的人,敢跟男生一起看A片跟A書。有時男生偷摸我,我還摸回去,我覺得沒什麼,但性早熟令我吃盡苦頭,我很年輕就懷孕。


第1次懷孕是17歲,當時男友23歲,在機車行做學徒。有次我發現月經很久沒來,他去買驗孕棒給我用,我才知懷孕。當時好害怕,後來男友帶我去婦產科診所拿掉孩子,那種感受到現在還記得。從那次開始,男友逐漸疏遠我,他說沒想過跟我永遠,聽了好傷心。
第2次懷孕,孩子的爸是酒店少爺,他很花心,被我抓到跟別的女生一起。我跟他說我有了,他還無動於衷,我一氣之下找朋友陪我把小孩打掉,我要他後悔一輩子。誰知他根本不痛不癢,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拿過2個孩子,我明知應該避孕保護自己,但後來戀愛幾次,我愈來愈沒安全感,很怕失去男友,每次對方說不喜歡戴套子,我都不敢要求,結果爽到伊,艱苦到我,壞男人把我肚子搞大,拍拍屁股就走。
24歲那年,我第3次懷孕。當時的男友開計程車,我們同居3年,他很愛喝酒,又愛去有粉味的地方,經常喝到徹夜不歸。因為他在養我,我只好睜隻眼、閉隻眼。
後來,我懷孕5個月,男友3天沒回來,我覺得不對勁,怕他一聲不響跑掉,我挺著大肚子去車行找人。我到處跟他同事打聽,還到附近酒店一間間找,原來他背著我跟酒店妹在一起,氣得我一腳把他計程車的擋風玻璃踹破。

生下孩子 丟給媽養
他給我50萬分手費,本來我想把小孩打掉,可是孩子太大不好拿,朋友也勸我別再墮胎,不要再造孽,我也怕影響身體,只好把小孩生下來。

我明白孩子是無辜,但看見他就想到那死鬼,所以丟給我媽養,只是媽年紀大,照顧孩子不容易;要是媽再不行,我打算讓孩子給社會局接收,看送給哪個好心人,反正他跟著我不會幸福。
我現在29歲,不想給小孩綁住,朋友覺得我把性誤當成愛,繼續這樣只會傷痕累累,但我只是想找個專心愛我的男人,真有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