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少年時陣就很愛去,去幾次就上癮,以前年輕精力旺盛,做兵放假,我就包輛計程車,看哪有貓仔間,就叫司機載我去。貓仔間價錢都比較便宜,我才花得起,我都找2、30歲的,1千2,20分鐘,既然是花錢隨我挑,我當然找幼齒。

有的查甫人老愛講自己能撐多久,那都濠笅(意指:吹噓)。查甫如果要撐,一定有靠藥物,我用過用噴的,1、2小時都出不來,有些貓仔間ㄟ查某吃比較重鹹,我用之後,她還要繼續,我當然奉陪,但接下來補票的時間算她的,我不用付錢。


很多人都會想,外面查某有的,家裡太太也有,反正衣服脫下來都一樣,何必到外面花錢?差在服務態度不一樣嘛!那裡的查某囝仔服務非常周到,從頭親到腳 ,比家裡老婆還讚。我就從少年時興這一味,才會光顧到老,不只南部,中部也去過。像我這款風流的查甫很多,有需要又嘸凍套,有個這樣的風化區讓我發洩,比較不會出代誌。


她們攏愛錢,只要有錢什麼都做。我常和她們聊天,講句坦白,那些查某囝仔在這裡要找個像樣頭路不容易,學歷不夠,又沒人脈,也沒得找。


「還是要有妻有子」
你看大學、研究所畢業的,都未必找得到工作,講句難聽話「腳開開,下海兼差比較快。」這些查某囝仔經驗很豐富,你也要讓她們舒服,若沒讓她們爽到,她背後就笑你像塊「雞卵糕」。


我哪敢讓太太知道?哎,查甫人藍鳥若歹起來,頭殼就暈了,我就因愛風流,才會結3次婚,後來跟小我快20歲的第3任太太又生個女兒,現在58歲還在拖老命。
我卡早七仔(意指:女朋友)認識很多,第1任太太和我結婚1年,生1個女兒,走3年法院。我跟她個性不合,她喜歡生悶氣,我脾氣一來就吵架,後來離婚她娘家跟我討贍養費,才會打3年官司,離婚後女兒給她;第2任女友,我們沒結婚,戀愛時跟她生兒子,兒子我養,他27歲,在台中工作。
我人生過2/3了,回想過去種種,賺多少隨便,我現在是憨憨過日子就好。只是我覺得風流歸風流,查甫人一輩子,還是要有妻、有子、有個家,生活耶卡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