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不滿意旁邊的小姐,可以換一個!」這是客人最常掛在嘴邊的話語,酒店裡頭何愁沒有漂亮的小姐,是的!花錢的是大爺,本來就有挑小姐的權利,不滿意,換一個,再平常不過了!但這種自抬身價的臭屁話,在某些時刻聽起來,令朋友感到很有面子,只是,當客人已經跟小姐打得火熱時,這話無形是在潑冷水,氣氛搞僵不說,小姐可能丟下大爺你帶來的「重要客人」,拿著包包扭頭就走。


一萬小費 一晚全掃
小陳是有名的打槍王,公司裡的小姐鮮少沒被他「砰砰」過的!那天,他帶了一位北部來的朋友到店裡消費,不知是不是他心情好,幹部帶進去的小姐都安全上壘,我就坐在小陳朋友身邊,一邊倒酒、一邊聊天,他叫小吳,是某上櫃大廠的總經理,小陳是他們公司的製造廠商之一,當我們聊得正開心,小陳突然打斷我們的話,一手指著我,用極度輕蔑的語氣說:「吳兄,不滿意是可以換的喔!」小吳揮了揮手表示不用,小陳便沒再說什麼,為了討小吳歡心,還換了5千塊的百鈔,給他發小費用。
我內心對小陳有所不滿,可小吳都出言挽留了,我又怎麼可能跟錢過不去,再說,擺在小吳前頭那一疊白花花的鈔票,我要不想辦法把它弄進我的口袋裡來,怎麼對得起自己?於是,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唱歌、跳舞樣樣來,目地就是要小吳拜倒在我的迷你裙之下!
唱一首歌五百,跳一隻舞五百,喝一杯酒五百,很快的,那一疊百鈔幾乎全被我給掃空了,可我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此罷休呢?小陳算來也是眼尖一族的,瞧小吳桌上沒銀兩了,立刻又叫服務生換了五千進來,不意外,除了兩百塊給了換錢來的服務生之外,其他的全被我給吞噬了!


細水長流 拒絕出場
「天啊!我好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酒過三巡,小陳早就醉趴在沙發椅上,小吳也喝得醉茫茫了,剛來時說好了子時一到,埋單走人,眼看坐到天就快亮了,小吳依然興致不減,摟著我問出場費怎麼算?我笑笑說才第一次見面,沒必要這麼猴急!細水長流,留下彼此電話,有空聯絡,下次再來呀!
那天過後,小吳來過三回,碰巧不是我休假、坐檯,便是下班了,經過前次的小費大失血,小陳也就只換兩千給小吳花用,而且不到子時就匆忙的付帳走人。「妳不在,他就坐不住啊!」聽幹部在說,小吳一進店裡就指名找我,我若不在,便只坐兩個鐘,兩千塊的小費也只是擺在前頭裝飾用,時間一到,原封不動繳回!
「妳就進來,乖乖坐小吳旁邊就好啦!」幹部在電話那頭好說歹說,但我依舊以人不在台中的理由婉拒了,原因無它,我就是要小吳找不到我!呵,小姐這麼多,差我一個又如何?人客呀人客!換一個,嘴巴說很簡單,可真應付得了你客人的小姐,往往都只有那麼一兩個呀!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