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開放全世界男人票選,在床上最想扮演的角色?應該是「說謊的木偶」奪冠,橫豎男生總會對當下問東問西的女生謅些謊,而那一根木棒越來越長,一舉兩得,豈不快哉?

在床上,不僅男人連女人也說謊。這是一場床戲,也是間諜戲。如兩人一邊愛愛,一邊玩真心話,大概男的會被踢下床,女的會給晾在那兒,被抽銀根。

基本上,男人在床上說謊多基於炫耀,女人在床上說謊多本於搪塞。網友第一次幽會,當女的說:「哇,出來好多喔,你多久沒打手槍啊?」男的一定掩不住得意地胡謅:「嘿,早上才打的。」其實,他為了赴這個約,已艱辛強忍了一周,就是要施放煙火讓對方驚豔,表現如一頭精牛。

老娘白賊 情非得已

女的說謊,常不外是男的說了一些蠢問題:「怎樣?我有讓妳滿意吧」、「我沒蓋妳吧」、「妳剛才是叫真的吧」、「我是妳碰到最長的吧」。

在床上容易說謊,是因為平常不太敢或不多講白賊,畢竟從小被交代「頭上三尺有神明」,說話會收斂一點。但上了床,總覺得這種時刻,神明都該識相去隔壁房間泡茶,這種事浮在三尺上也沒真沒什麼看頭,不都是那麼一回事嘛?既然神明不在看,說謊也就不打草稿了。何況,愛愛已經氣咻咻、臉潮紅,哪有可能還會「臉不紅而氣不喘說謊」呢?

西班牙鬼才導演阿莫多瓦的《我造了什麼孽?》,女主角被粗暴老公當洩慾工具,到武術館當清潔工,碰上一位白領帥男下課獨自沖澡,她看他練習劍術時英姿煥發,原本期待「老天終於回老娘一個公道」,沒料到他抱著她磨蹭沒兩下,就出來了。

西班牙民族性畢竟不同,沒有好萊塢那一套言不及義的安慰,對男的說:「真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她很無言,給了他一記「算老娘倒楣」的眼神,在自己的誠實中,勉強彌補了一些快感!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