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慾望如果很大怎麼辦?每當她說這些話,我都會想,她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小萍是我在隔壁學校認識的女護士,雖然她名字有個「小」字,但身材一點都不小,168公分的身高54公斤的體重,在大多數人眼中的模特兒超辣身材,卻對蘿莉控的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或許因為她外型亮眼,對主動接近的男性都有著「對方是不是要追我」的想法,而一開始就對她言明「我是蘿莉控,對妳沒興趣」的我,就成了沒有危險性的朋友兼愛情顧問,整天幫她分析這男的是有意還是無意?那男的是不是只想上床等等。
或許是我很認真的幫她分析,也真的沒有追她的意思,放下戒心的小萍與我聊天的尺度就越來越大,她曾經問我,女人慾望如果很大怎麼辦?一直要會不會讓男友反感?或問我沒女朋友怎麼解決性慾等等。每當她和我聊這些話題時,我都會想她是不是在暗示什麼?不過對大隻女,我實在提不起勁,也沒刻意製造單獨出去的機會。


非我的菜送上門來
有一次她和男友分手,找我哭訴了幾次之後,就常常約我去喝咖啡、買衣服或找我當車伕等等。在某次晚餐聊得太晚,快要到她宿舍門禁時間,心裡對她沒興趣的我卻被她的一句:「我今天不想回去。」弄得心情靜不下來,當我冷靜下來時,小萍已經躺在我旁邊,用迷茫的眼神看著我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都不在我掌控範圍之內了,我像個小女生一樣躺在那,任由她親吻玩弄。慢慢的把我衣物清空之後,手口並用,把我弄到戰鬥狀態就要坐了上來,我瞬間清醒的把她推了開來,腦袋裡想了好幾句正氣凜然的話準備拒絕她,想不到自己一開口說的卻是「我還沒戴套……。」套上去之後,清高的觀念也隨著她的上下搖動慢慢散去,她不是我的菜的想法,也在我的前後擺動中漸漸消逝。一陣激情後,血液漸漸回流大腦,恢復正常的我開始思考著怎麼面對這次事件,是要和她交往呢?還是講清楚我沒辦法喜歡她?


下床態度比我灑脫
正當苦惱時,小萍很輕鬆的說我不一定要和她交往,她也知道我沒這麼喜歡她,不會勉強兩人要在一起,今天發生的事只是因為她控制不住慾望。聽到這裡,我才知道女生也是有被慾望控制的時候,根據我以往的經驗,我和她的立場應該是交換的,男生對女生沒意思,不是都在結束後盡量的想撇清關係嘛?結果這次是我被「利用」完之後,想要和我撇清關係。不過也好,我和小萍就約好,除非之後有交往,不然不會再有這樣的關係。
這次的上床經驗真的讓我長了見識,原來真的有控制不住慾望的女生,而且還是很多人追的那種正妹。另外,也證明了自己就算不喜歡對方,也可以吃得下去(或是被吃),最重要的是,不能相信自己的忍耐力和意志力,當一個女的躺在旁邊對著自己輕聲細語時,腦袋是沒有足夠的血液思考的……。


SAINTPAN╱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