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追求女友小菇,雖然說是欣賞她的個性外向開朗,但事實上是被她健美型的身材給吸引,有胸有腿哪一個男人會不喜歡?職業還是個體育老師呢!我認真追求她快半年,終於在跨年那一夜,煙火燦爛四射的瞬間,她答應跟我在一起。其實她對我也很有感覺,但考慮這麼久,是因為前幾段戀情被傷害,因為她想保留第一次到結婚,但歷任男友卻是在一起就想撲倒她,如果在一起1、2個月還沒辦法成功達陣,就會想盡辦法甩掉她。


前戲做足 仍表情猙獰
雖然知道她被甩的原因,我很失望,但還是希望能夠改變她的想法,剛開始我還能裝紳士忍住,後來知道她喜歡被按摩,上體育課後肌肉痠痛,剛好我對按摩稍有涉獵,按了十幾次她很滿意我的技術,有次按摩故意加強某些位置,趁她被按得意亂情迷時,索性把她吃掉,但過程真是不堪回首,畢竟她力氣還蠻大的,拳打腳踢樣樣來,我差點被她踢中命根子。
那次她不舒服了兩天,後來又半哄半騙做了好幾次,即使前戲做足,情趣玩具助陣,潤滑液也有,但每次她都是一副痛不欲生、齜牙咧嘴的猙獰表情,讓我也開始對自己的床上技術開始產生了懷疑。後來只要我想要,她就會用手、嘴巴來幫我,但她的牙齒常會不小心咬到我,手則是慢到沒感覺,倒不如靠自己的十姑娘。
有一次前女友失戀,我安慰著她,不小心就上了床,才發現和小菇床事不合,好像不是全都我的問題,至少前女友忘情呻吟的表情,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現在小菇的身材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但一想到如此辛苦賣力付出,事後還得安撫她不舒服的情緒,我就寧願揪朋友去籃球場打一整個晚上的球,消耗體力。唉,床上不合的事,真不知如何是好﹖


寶弟╱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