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不是作者,我是書記,幫一位性學博士班同學的忙,記錄女性情慾研究個案。在場女士同意刪除足以辨識身分的資訊,其餘整體情慾感官都可記載,她很高興自身經驗,有助破除人們對女性慾望成見。
本文只透露基本訊息,她是40出頭亞洲女性,跟先生結婚一年後已無性交。她猜先生有管道發洩,雙方不說破;直到有一次姊妹淘當喜雀,報予伊人知,一家打著男子按摩師的小店值得光臨。
師傅居然清一色來自亞洲,本來她還跟那位帥氣的按摩師傅講英文,對方像鴨子聽雷,她嘗試說普通話,真神!兩人是同胞,師傅來自山東省。身材偏瘦但精壯,腔調「俺是山東人」,年輕聲音聽起來很man。


一雙大手催出眼淚
結婚後,她的身體沒讓第二個男人碰過。她穿著底褲,卸下胸罩,用一張大浴巾撲蓋背面,當師傅一雙大手壓住臀部、肩頰骨,兩邊施力以支撐平衡。她說,眼淚立時撲簌落下。她的骨盤發出一種骨頭歸位的喀嚓聲,她說想起那恥骨內不知被梗住多久,如今鬆開是何等喜泣。
指壓時,山東籍師傅三不五時用十指尖撩撥她的腰部、身體兩側,她幾乎顫抖到按摩床在搖。她當時以英文跟我這位主導情慾研究個案的同學說:「該死的,我老公連一根手指頭都不……。」
她的口氣激動,說到按摩師傅掐壓臀部時,掌刀會偶爾滑過她兩股之間,像風兒拂過小菊花,與後聳楊桃。她說自己仍流淚,先生態度老把她「down there」當礦坑廢墟,如今直到小夥子以愛無盡藏的十陽指,喚醒了她的礦源深處還有火光耀射。
我也跟著震撼,一位女體竟可以鎖得這麼不近人情(或該說不「盡」人情)啊!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