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愛的時候
幾乎是放棄所有的自我在愛著對方
但是當對方說分手的時候
就拿不回那個自我

如果十年後再遇見你,會有答案嗎
不管過去是美麗或是滄桑
我好像...都已經遺忘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渴望再見到他
我想再見到你,你聽見了嗎
我想在十年之後再遇見你,你聽見了嗎

 

我們的關係會這樣一步一步的靠近或疏離
十年 或者 二十年之後 ...

為什麼億萬人擁擠的藍色天空裡
相遇總是那麼巧
你在,我也在
何況,這有限的今生
是我們的靈魂漂泊了多久之後
才得以與你相遇
今生之後不知又要等待多久
才能換得下一次的相逢

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的人
放了真心在你心底刻劃一輩子
記得珍藏它
戲可以NG重來
人生卻無法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