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莫

夜深人靜的凌晨時間,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漆黑。

 

在那寂寂黑色中傳來勻稱的呼吸聲。吸氣。吐氣。吸氣。吐氣。駐足停留了片刻,俯瞰著進入香甜夢鄉的他,似乎是夢見了什麼開心的事,他的嘴角微微上揚;在黑暗中的我冷眼地看著這一切,如同魅影一般。

黑色的夜晚是我的保護色;輕盈的飛舞使我擅於躲藏。俯身,我親吻了他的臉頰、眉心、手指。這一連串的動作似乎擾亂了他的清夢,他微微地皺起眉頭,搧了搧手。我連忙退開,我不願驚動他,不願使他從被窩中清醒。我等待著,等待著他再一次沉沉入睡,湊近他的耳朵,我向他傾吐對他的愛戀。

「你的鮮血是如此的香甜,讓我無法自拔。」我喃喃低語。

「啪」,他伸出手按開了電燈的開關,緊皺著眉頭,嘴裡念念有詞:「該死的蚊子!」

呵,我終於贏得他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