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閣樓的衣櫃裡有六張造型杯墊,分別是小狗杯墊、小兔杯墊、小象杯墊、上衣杯墊、小魚杯墊及咖啡杯杯墊。

小狗杯墊突然問大家:「難道你們一點都不生氣嗎?」

小兔杯墊反問:「為了什麼事情要生氣呢?」

「我們是杯墊啊!」小狗杯墊激動起來。「身為杯墊,卻從來沒有被杯子壓過,不覺得英雄無用武之處嗎?」

小象杯墊回答:「閒閒無事做,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可不想被杯子的重量壓到我身材變形。」

「對啊,我也不想被咖啡跟茶弄髒衣服。」上衣杯墊附和道。

下班回來,我走到閣樓去找薄外套,從衣櫃翻出了以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做的手作杯墊。

看著它們被塞在衣櫃一角,不由得想像,如果是我,一定不會願意住在如此令人窒息的狹小空間裡吧。

我把它們從衣櫃裡拿出來,擺在地板上。

「就放這裡好了。」我自言自語說道。

但願躺在這裡的杯墊先生小姐們,能夠享受這分遺世自處的孤獨與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