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

「好久不見。」

也許他知道在這種下雨天裡,我都會待在這間咖啡館看書寫作,只是就唯獨今天我特別的不想與他寒喧問暖。

南風輕輕吹拂,我還記得那是高中畢業的那個夜晚,那也是我最後一次看著他的背影,我始終都沒有說,也不敢說。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但也許這種「友情」是不能夠昇華成「愛情」的。

那是一個下雨天,熟悉的寒暄在耳邊響起,只是他的身邊多了個她,簡單的寒暄後,我便起身走出了那家咖啡店。

這場雨大到似乎連雨滴都能沁入我的心裡,雨滴沿著傘緣滴到了稿子上,「那是一個男孩與男人的故事」,字跡隨著雨滴而暈開,就讓這場大雨將這場不能成立的愛情,悄悄地帶走吧。

「真的好久不見了,看起來,你過得很好。」是啊,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