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相遇時,我太年輕太天真了。發生關係後,我還沉浸在戀愛的喜悅,他卻從原本的一天一通電話變成了一個禮拜一通。
我們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每天上線我總會與他聊天,不知道的人甚至會以為我們是情侶。之後才知道,他29歲在桃園讀研究所,快畢業了功課很忙,而且明年就要當兵了。


出旅館後急速提分手
他交過多任女友,說最後一任傷他最深。我好傻以為真的了解他,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別愛上他。畢竟他29歲了,我才15歲,我知道他想結婚,兩人並不適合。他給我了一句我愛你,卻沒追求行動,讓我又煩又痛苦。聖誕節那天我相信會有奇蹟,勇敢跟他告白了,卻被拒絕。我不放棄,開始主動追求他,持續不到一個月,他心軟了接受了,卻告訴我他的需求很頻繁。我認為他是在嚇我,希望我主動離開,我沒當真。
交往後的第3天,我們一起出門逛街,從早到晚都在一起。他說天色這麼晚了不想再坐車回去,想在台中的旅館住一晚,要我陪他去。進了房間後,他答應會好好照顧我,給了我承諾,會等我長大,會好好照顧我,除了我他不會愛上任何一個女生。是我太笨了,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會成真,就這樣發生了關係。
那天出旅館後,他突然變得冷淡,我努力的維持感情,不過才10天,他就提出分手。當下我又恨又愛,還求他回來兌現承諾。我無法諒解,既然打從一開始就不要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的付出變得很不值得!
一個月後,他主動聯絡,問我可否繼續做朋友?還說了抱歉,希望我諒解!我沒辦法原諒,但為愛無能為力的我最後還是原諒他了。下一秒,他卻告訴,他交了小他3歲的女友。當下的我氣瘋了,歇斯底里的大罵著為什麼?但他卻再一次無動於衷,我心碎了。
沒料到愛情是如此殘酷,人無情的時候可以這麼絕。如今那可悲的眼淚早已流乾,想想是自己活該吧,他明明不喜歡我卻又扒著他,為愛不顧一切的我好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