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身障聯盟,阿通最厚臉皮,坐車買半票,找小姐竟然也要對半優待……


那時我們在台北一處殘障福利機構接受職訓。我們大多是小兒麻痺患者,有的坐輪椅,有的打支架拄拐杖,有的拖著不靈活的雙腿顛跛走路,除了輕重程度不同,腿腳基本都不良於行。阿通是個另類,他四肢健全還當過兵,只是在一次酒後騎車中摔壞了左臂,從此左手無力抬高,無力握持,並且肌肉萎縮。他是一個浪蕩慣了的人,常做出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來。那天他約大夥一起上華西街,對我們而言不啻一枚震撼彈,炸得我們東躲西藏,就怕他點名勸說。


畢業典禮開砲慶祝
「為了慶祝小弟今天過生日,我想邀各位同學一起來去爽一下,砲資自理,結束後我請大家去喝酒吃料理,稍補回來。」為了表現誠意,他從褲袋裡掏出一壘千元鈔,「啪」的一聲放在桌上。經過幾番拉勸,大夥扭扭捏捏之下,還是有幾個人答應了。大建、家仁、阿強騎上了殘障機車,我和阿通搭便車,3車5人終於出發,我們要給它來去華西街。
我也是小兒麻痺患者,除了不便跑跳,倒也能自在行走。但因跛腳駝背,脊椎側彎讓我身歪影斜,年近30,不要說愛情,連真實的女體也未曾碰觸過,靠著五加皮消解自己內心的需求,既怕傷身,其實更怕傷心,許多年來,性的苦悶竟不知該說與誰聽。
終於到了華西街,只是一路上難免忐忑,到底即將到來的是我的初次,我不曉得當自己褪去衣褲裸露私處於一名陌生女子面前,那女子是否會接納並引領我進到一個銷魂的境地?
顯然他們也都有這樣的疑慮。就在巷口,阿通再一次費盡口舌的說服中只說服了我,他們3人猶豫掙扎去或不去後,最終心慌意亂地加了油門快閃而去。
鼓足勇氣跟著阿通進了小巷,第一家就已讓幾名女子又推又拉將我們硬拖了進去。


終於見到神秘森林
「喂,小姐,最近殘障福利法有公布,說坐車攏嘛A塞買半票,恁咁A塞給阮半價優待?阮有帶殘障手冊在身邊呢。」阿通掏出殘障手冊在女子們的面前展示著。女子們沒想到阿通有這招,幾人面面相覷,一時竟也語塞。隨後終於有人想到:「哪是恁嘿所在嘛有殘障,阮給恁半價嘛是A塞。」這一下換我們啞口無言。
終於與女子裸裎相對。由於初次見到實體女人,大腿下春光盡現,那茂密的黑色叢林裡隱隱藏著的一道溝壑,我好奇的想伏下身趨近細看風景,小姐面露不耐。由於緊張以及某種原因,之前看見女子褪衣時不免膨脹且高挺的男性象微,怎麼忽然就半硬半癱不爭氣起來了呢?小姐拿出功夫開始用手戲弄,在她的帶領下,本以我可以一路直驅深溝探險,但是或者過於敏感或者只因初次的不能自持,就在那入與不入間,靈魂與身體一個激動,熱液便隨著幾個打顫而盡情渲洩了出來。
而夾板牆的隔壁,阿通猶在熱烈地戰鬥著,那床板讓他壓得嘎吱嘎吱的響,他身下的女子哼哼著很有默契地配合……
我們全部人在夜市會合吃了一頓豐盛晚餐,阿通還是不忘邀下回大家一起來。「恁嘜驚啦,我有跟她們參詳過,只要沒有鳥麻痺,坐輪椅去嘛是A塞。」後來,我們結訓後就分道揚鑣,當然也未再一起來去華西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